個人評價:5

當重生鬼畜錯身嬌弱美男  

 

簡介:

這是一個不小心被炮灰的反派【屬性,鬼畜木三觀】
重生到一個書生【屬性,貌美嬌弱廢柴中的廢柴】身上
又遇到一個開了掛的二貨女豬~

於是……鬼畜,你千萬挺住!!

陰險腹黑小心眼愛記仇睚眥必報渣渣男主每天必做功課:

想把女主大卸八塊這樣虐那樣SM→行動,陰謀實施→失敗→被發好人卡→內傷黑化

但對於他奪舍重生的肉體來說,黑化=不淡定=暈倒~

而他身邊時時刻刻都守著覬覦他美色的某只,於是,面對GDTX…

柔弱渣渣男反抗無能,表面嬌羞內心陰鬱吐血不止默默地給某人記了n多筆,默默地發誓終有一日老子會把你XX再OO讓你哭著喊著求老子…


PS:女主穿越男主重生→→→各種陰暗腦補過度的憋屈鬼畜VS主角光環亮閃閃的開掛女主。

1v1,HE,據說是輕鬆治癒系萌文

 

心得:

事情不是咱憨人想得那麼簡單(台語)

被綁架重擊以後,女主角花了一段時間才相信自己穿了,被認作邪惡女配,被原丈夫誤扔給另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潘安秀才。

──事實證明連強嫁也嫁錯人,原是要嫁給隔壁的無賴潑皮範三。

 

女主角是現代穿回去,男主角則是原裝鬼畜男配,重生在病泱泱的祁秀才身上,當時後者恨前者恨得半死,奈何身體不給力,連起身將女仇人掐死也不行。

看他們相處挺讓人發笑,女主角學過中醫和武術,做不來輕手輕腳,所以三番兩次將男主角的仇恨值拉抬至頂點,看著男主角咬牙切齒卻有心無力,只能在心裡暴怒地將對方XXOO還挺有意思的。

幸好後來男主角發現女主角也不是本尊了,不然就真的變成夫妻相殘事件(默)

 


事情到了這邊,誤會解除後,一切就結束了嗎?

 

──事情不是咱憨人想得那麼簡單(再一次)

 

女主角本來就是女主角。
男主角奪舍又功虧一簣。

伏筆一一解開後,女主角還是很無辜的那位,而邪惡女配自始自終還是很邪惡啊!(茶),但從後者的背景深厚看來,自揭開真實身分後,逼迫男女主角又跑去好幾個世界短暫旅程,這邊我看來是莫名其妙,即使最終順利在一起了,但卻讓人覺得爛尾,也就是這個關係,導致我之前看完第一遍時沒有寫筆記Orz

歸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at貓
  • 哈哈哈哈看起來好像很好看啊,男主女主都是穿的就是XD
    是說邪惡女配有跟女主共用身體嗎??我有點雷這點~
  • 我給5的話,不想潑你冷水,可能創意是有的,好不好看就難講

    關於共用這點,本以為是,但其實不是。
    我好怕破梗啊,只能這樣講(抱頭)

    歸澄 於 2014/01/06 21:10 回覆

  • cat貓
  • 我還是看了XDD同意是5啊~~太YY了XDD
    但是因為男主算是有萌點,所以我繼續看下去了哈哈哈
    還是謝謝清汀的推薦!:D
  • 嘿啊!男主角的屬性很有趣,是全篇的亮點。

    不會,雖然故事戲劇部分稍弱,但有些點我們能有共鳴也很讚 XD

    歸澄 於 2014/01/15 18:12 回覆